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广州 必须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07:37   城市快报
赢广州 必须的

赢广州 必须的

  

广州医药VS天津康师傅

  今日15:30

  TJTV-5直播

  陕西队主场输给上海申花队,天津康师傅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广州队,就会如愿迎来下轮和陕西队的生死大战。昨天晚上,天津队一名球员这样盘算:“战胜广州,回到主场再拿下陕西,我们就能进入三甲行列了。”如果想要实现这样的“野心”,今天和广州队的比赛,天津康师傅就必须无条件战胜对手。

  昨天,天津队结束训练的时候,申花和陕西的大战刚刚进行完上半时的比赛。回到酒店后,很多队员没有洗澡,立刻就打开电视看转播。申花最终战胜了陕西,这个结果让不少球员都很开心,“现在想追申花恐怕不是很容易了,所以我们还是希望陕西能够输球,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和陕西队回到同一条起跑线了。”目前天津和陕西相差4分,如果本轮天津能够如愿战胜广州的话,那么双方只有一分的差距,而下轮比赛将是津陕两队的直接碰撞。看到了进入三甲的希望,不少队员都在盘算着如何拿下广州队。“说实话,广州队在主场的表现一直不错,不过我们最近的状态也很好,我们有信心在这场比赛中拿到3分。”一名球员表示。

  最近一段时间,左树声一直在给球队降温,看过申花和陕西的德比大战后,他这样表示:“我还是那句话,我们必须考虑面前的每场比赛,如果不能战胜对手,那么即使有再好的机会也没用。”最近几个赛季,天津队在收盘阶段总显得相当疲软,在从天津奔赴广州的航班上,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我知道外界一直在担心我们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我们在看着陕西队,其实人家北京甚至还有长春还在盯着我们呢。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只有后面比赛打好了,才能把最后疲软的帽子给摘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