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阔太太开价10万美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1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自从在北京奥运会上超越马克·施皮茨完成八金梦想后,菲尔普斯不仅成为广告商们的宠儿,更成为美国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谁都想亲眼目睹“飞鱼”在池中的英姿。

  而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日前,洛杉矶一家电视网络公司老板的太太就实现了这一梦想。她在自己举办的私人宴会上,邀请来了这位水中英豪菲尔普斯。席间,菲尔普斯被要求在水中为这些阔太太们游上几圈,好让她们一饱眼福,而她们给出的价码是:10万美元。

  北京奥运会一结束,“飞鱼”的生活就从泳池中转到了陆地,而且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随心所欲。他参加了老虎伍兹的电玩发布会、抱着吉他跟科比等人出演广告、在拉斯维加斯客串赌神,甚至还参加了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现在,在菲尔普斯为阔太太们大秀泳技之后,澳大利亚媒体索性感慨道是超级大鱼还是宠物金鱼?(阿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