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三项进前八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1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泉州11月1日电 (记者许春媚)今天,历时7天的第六届全国农运会在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海南代表团在三项比赛中进入了前八名,是历年参加全国农运会中成绩最好的一次。

  本届农运会海南共派出27名选手,参加了男子乒乓球、中国象棋、民兵军事三项和龙舟四个项目的角逐。

  在龙舟男子1000米的比赛中,我省选手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在男子乒乓球团体项目比赛中,我省选手获得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在男子乒乓球个人赛中,我省选手林明河获得了第七名,我省男子乒乓球队还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