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续约没有下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1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与中国男曲主帅金相烈两位韩国籍教练与手曲棒垒中心的工作合同10月31日终止。不过让他们尴尬的是,手曲棒垒中心无人与他们商讨相关事宜,而此刻金昶伯已接到全面换班后的韩国曲协的盛情邀请,金相烈也接到了来自欧洲、亚洲等4支国家队抛出的橄榄枝,两位功勋教练还能等下去吗?

  韩国曲协在北京奥运会后进行了全面换班,新任的协会领导全部为金昶伯的挚友,韩国曲协已向金昶伯发出了邀请,开出的待遇条件也非常丰厚。不过金昶伯出于对在中国工作、生活9年的感情还没有答复。“我要等等手曲棒垒中心这边跟我怎么谈。”对于是否有意继续在华执教,金昶伯的态度是愿意,但他希望手曲棒垒中心能够为自己排除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京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