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还可以继续跳下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0:17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10月31日,是新一届国家跳水队集训的日子,不过之前国家队领队周继红就表示郭晶晶暂时不会回队训练。“是因为要举行婚礼吗?”接过记者的问题,郭晶晶流露出有些无辜的眼神,“你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消息吧?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情,都不知道那些消息是从什么地方来的,真的感觉很奇怪。”

  郭晶晶还表示:“我的眼睛一直没有问题,等身体调整得差不多了,我会回到国家队训练。退役?2012年以后我们再讨论这个话题好不好,反正现在也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所以现在你们问我退役以后打算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心里现在唯一清楚的就是我离不开跳水,我还可以继续跳下去。”两个星期前,郭晶晶度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小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