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比4,深足输得窝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55   深圳晚报

  比失败的结果更糟糕的莫过于输掉了士气。昨天下午,深圳上清饮队2比4被长春亚泰逆转,赛后总经理孟庆森一句“这样踢降级就降级吧,我们也没办法”,折射出球队内部失望至极的情绪。

  客场作战的深圳队取得了梦幻开局。第20分钟范晓冬得分;3分钟后亚泰门将宗垒绊倒单刀的约翰森吃了红牌,深足在比分和人数上都占优。但是第42分钟范晓冬一个不理智的踢人动作送给了对手点球,杜震宇扳平比分。下半场,深足防线瞬间崩溃,第59至66分钟内竟被对手连进3球,虽然约翰森第84分钟打进个人本赛季第10球,但是已经无济于事。

  赛后,对于“多一人是攻还是守”的争论,主教练张增群表示:“马里科、李洪洋停赛,戴宪荣受伤,我们的替补队员没能顶上来。”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该好好检讨主观问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