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重燃战火爆冷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5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结束了近3个月的休战,2008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昨天战火重燃。在第14轮比赛中,领头羊重庆冷酸灵队客场险胜山东网通队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排名垫底的河北金环钢构队客场战胜新兴地产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新兴地产队本轮依然低迷,与河北队一役,主将王雷速败于罗洗河一下让全队输了士气,虽然由黄奕中、彭荃战胜孙腾宇、檀啸一度扳回颓势,但最后一局刘星不敌王煜辉,这样新兴队仅获得1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