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比0,国青赢得过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55   深圳晚报

  新华社沙特阿拉伯达曼今晨专电 征战亚洲19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青年队今天凌晨迎来小组首个对手塔吉克斯坦队,结果中青队凭借上半场的6粒进球大胜对手。

  中青队和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是一场遭遇战,主帅刘春明制定了“稳扎稳打”的部署。第19分钟周燎就首开纪录;1分钟后,又是周燎果断起脚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27分钟,张远推射远角得手;第32分钟,周燎完成了“帽子戏法”。塔吉克斯坦队球员在4球落后下情绪急躁,队长赛多夫第35分钟因蹬踏被红牌罚下。第39分钟和第44分钟时,中青队再由曹赟定和朴成各入一球。

  来自深圳的惠家康首发打了65分钟被换下。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朝鲜队4比0大胜黎巴嫩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