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头变幻大王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1:55   深圳晚报
城头变幻大王旗

  

兰帕德打入职业生涯第100粒联赛入球。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英超联赛第11轮进行了8场比赛。四大豪门中,排列次席的切尔西主场5比0大胜桑德兰,而榜首的利物浦1比2不敌热刺,于是榜首易主;排名第4的曼联主场4比3力克赫尔城,而排名第3的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升班马斯托克城,不得不让出第3把交椅。

  切尔西与桑德兰的比赛完全一边倒,阿莱士先拔头筹打入蓝军的第1000粒英超入球,阿内尔卡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打入职业生涯第100粒联赛入球。正常比赛,客队毫无还手之力。

  曼联与本赛季黑马赫尔城的比赛进行得有惊无险,C罗梅开二度,卡里克和维迪奇各入一球,曼联4比1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松懈,被对手连扳两球,但曼联还是稳操胜券。这场比赛的胜利对弗格森意义非凡,这是他获得的第400场英超胜利。

  本轮比赛前,利物浦队是英超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本轮作客热刺,利物浦金身终于被破。库伊特第3分钟闪电进球,但副队长卡拉格自摆乌龙,替补出场的帕夫柳琴科补时绝杀。这样,利物浦不仅遭遇首败,而且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阿森纳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大大出乎意料,主队富勒和奥罗芬贾纳先后进球,早早获得绝对领先。而客队替补出场的范佩西被红牌罚下,尽管克里希在补时阶段进球挽回些须颜面,但是输球输人的结局已难改变。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第3场联赛失利,而且,枪手在最近两场英超联赛中,竟然被对方打进了6球,这样的防守效率,想要夺取竞争异常激烈的英超联赛桂冠,几乎是痴人说梦。(贾志刚)

  C罗:别叫我假摔王

  本报讯 英格兰足坛不像意大利、西班牙。在西班牙,梅西“上帝之手”进球甚至可以赢得一些赞誉;但在英超,假摔骗取点球的球员,往往被媒体、球迷用道德的名义进行审判。最近,C罗的几次假摔成为天空电视台反复播放的焦点,媒体球迷也屡屡用嘘声招待这位英超的“跳水皇后”。面对指责C罗恼怒了,他说: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假摔!

  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C罗讲道:“我是假摔王?我不想讨论这个话题,因为我根本不认同这样的评价。如果你要讨论假摔的话,你必须把讨论的范围扩大到世界上最好的所有的球员,比如卡卡、梅西。”

  在英超第6轮对阵博尔顿的比赛里,C罗就利用摔倒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慢镜头回放显示,点球不该判。C罗自己解释这个问题时讲道:“对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来说,防守球员除了犯规外无法阻挡他们。可是在犯规后,他们通常会大喊:他假摔。”

  媒体在评价C罗的假摔问题时,这样讲道:“这是一个假摔已经泛滥的年代。C罗之所以成为焦点,只是因为他是C罗而已。” (冷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