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十一连胜 国米暂脱危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3:50   新闻晚报

  □记者 俞 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和意甲继续进行。巴塞罗那客场4:1大胜马拉加,排名升到了西甲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国际米兰凭借科尔多瓦的补时绝杀3:2险胜雷吉纳,也暂时成为意甲的领头羊。

  巴萨的这场大胜中,中场核心哈维梅开二度,梅西打入一球,阿尔维斯任意球迫使主队的威灵顿自摆乌龙。巴萨在各项赛事取得11连胜。西甲原先的领头羊瓦伦西亚主场2:4不敌克星桑坦德竞技,让出了榜首的位置。

  国际米兰客场3:2赢得相当惊险。终结两连平的他们,超过少赛一场的乌迪内斯1分升至榜首。国米的伊布率先助攻麦孔得分,维埃拉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雷吉纳队长科扎终结了国米连续428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下半时,布里恩扎追平比分。补时第1分钟,国米开出角球,雷吉纳球员头球解围蹭到后点,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瓦最终在门前5米处停球右脚抽射入远角。

  在意甲另外一场焦点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0击败罗马,一周内取得三连胜,积8分暂时升至第5位,落后榜首国米3分。上半时,皮耶罗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时,皮耶罗又助攻马尔基奥尼得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