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赢得光明正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3:50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十年前,现如今的申花执行教练贾秀全因为一句 “3号隋波”,而成为了中国足坛第一个将打假队员公诸于众的教练。昨晚,他又一次亲身经历了一场成耀东口中的“假球”。只不过,申花俱乐部方面在赛后对于陕西队的行动颇为不屑,“别一输球就找借口,我们赢得光明正大。 ”

  能够以4∶1这样的比分在客场战胜陕西,显然让俱乐部老板朱骏显得非常开心,“真是太爽了,在这种关键时刻,我们能够拿下陕西队真的很不容易。这绝对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是所有人的功劳,我们距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请大家放心,奖金很快就会发到队员和教练的手上。 ”

  为比赛胜利庆祝之余,朱骏肯定也不会没有听到外界对于陕西队内有人打假球的传言,但对此朱骏似乎并不在意,“输球了球迷肯定要有一个发泄的渠道,我也能理解球迷的心情,但申花夺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的状态好过对手。球场上还是要靠脚说话,你可以去看看陕西和我们的交战历史,绝对是我们申花占优,我觉得这场比赛的结果很正常。 ”

  赛后,很多申花队员也都得知了成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话,一名球队主力对此同样有点看法,“别一输球就找什么假球的借口,我们赢得光明正大,大家都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但是背后却被人这样说,我们肯定会生气。 ”

  他表示,这场比赛申花赢球靠的是实力,“胜败乃兵家常事,输球也不奇怪,怪就怪在每次输球后都有人要找一大堆理由。不要我们一赢球就质疑我们,是不是其他队赢球了就没有人说了呢?足球本来就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如果我们输球了,那上海球迷是不是也可以喊假球了?没实力就不要找这种借口。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