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究竟发生了什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3:50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申花在客场4∶1大胜陕西,让期望他们在成耀东手中停下夺冠脚步的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大为震惊。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一脸惊愕,一句话脱口而出,“这场比赛究竟发生了什么! ”

  国安队是看完了陕西与申花上半时前40分钟的比赛之后前往丰台体育场进行训练的,当时两队的比分是0∶0。至少有一半的国安队员都认为申花队很难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国安队的训练快要结束时,国安副领队康玉明与队医双印向场边的北京记者们询问比赛的进展,而当他们得知申花4∶0领先的消息时,场边几个人不约而同地同时惊呼:“怎么可能? ”随后,经过确认并没有听错之后,一些国安官员再次连声说:“申花队真是打疯了! ”但紧接着便是一串问号:“怎么可能呢?陕西怎么会打的这么差呢? ”主教练李章洙一当听到4∶1这个结果之后,铁帅还特意用韩语向身边的翻译求证了一下,“下半时怎么会打成这个样子,发生了什么? ”

  申花的大胜同样也让鲁能有点慌乱,这意味着他们绝对不能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出一点错,一旦分差让申花拉开,那么在联赛没剩下几轮的情况下,夺冠形势就将显得更加严峻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