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军输球 蓝军出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2日13:50   新闻晚报
红军输球 蓝军出头

红军输球 蓝军出头

  

  

  ▲切尔西能够登上积分榜第一,还要拜利物浦所赐 利物浦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还是没能拔掉热刺

  □晚报记者 俞 炯报道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英超第11轮全面打响,四大豪门全线出击。结果主场五球大胜桑德兰的切尔西因为领头羊利物浦客场输球而重新夺回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阿森纳爆冷本赛季第二次败在了升班马脚下;曼联4:3险胜黑马赫尔城终于回到了三甲。

  利物浦遭遇绝杀

  本轮之前,利物浦以领先切尔西3分的优势排名英超积分榜的首位。本轮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他们的开局也不错,在第三分钟就取得了领先。阿贝罗阿掷出界外球,罗比·基恩转身突入禁区右侧传球,库伊特小角度劲射远角入网。

  不过下半场,好运气显然不在利物浦这边,他们连续遭遇打击。先是卡拉格在第69分钟的头球自摆乌龙帮助热刺扳平了比分。接着在伤停补时阶段,热刺完成了逆转,达伦·本特禁区右侧回传,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扫射破门。热刺最终2:1取胜,也把利物浦拉下了领头羊的位置。

  利物浦输球,受益的是主场5:0大胜桑德兰的切尔西。阿莱士先拔头筹打入蓝军的第1000粒英超入球,阿内尔卡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打入职业生涯第100个联赛入球。这场比赛后,切尔西在积分上追平了利物浦,而且已净胜球的优势超越死敌坐上了头把交椅。

  主教练斯科拉里赛后对球队表现表示了满意,特别表扬了兰帕德,“我们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全是地面传球,脚对脚的传球,球员们的跑位换位也非常好。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需要重新考虑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就是兰帕德。 ”

  阿森纳再遇冷门

  继几轮前主场输给赫尔城之后,昨晚阿森纳又在客场1:2不敌另一支升班马斯托克城,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枪手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已经下滑到了第三位。

  斯托克城第11分钟取得领先,德拉普右边路掷出界外球,富勒抢在图雷之前头球破门。第73分钟,斯托克城再度利用德拉普的界外球扩大比分,肖克洛斯头球摆渡,奥罗芬贾纳远点近距离用胸部将皮球撞入大门。接着,枪手雪上加霜,索伦森接本方后卫头球回摆,范佩西毫无必要地上前肘击顶翻索伦森被红牌罚下。阿森纳只是在第94分钟由克里希进球挽回了点颜面。

  近来状态神勇的曼联在主场继续赢球,4:3力克赛季大黑马赫尔城。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卡里克和维迪奇各入一球,弗格森获得第400场英超胜利。这也是赫尔城本赛季的客场首场败仗,比赛中他们也足够顽强,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球,差点逼平强大的主队。

  新赛季开局糟糕的曼联通过这场胜利已经升到了第三,而且他们还少赛一场,有望继续缩小与前两名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的积分差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