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成山东足球“射手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3:36   舜网-济南日报

  超宿茂臻创66粒进球新纪录李金羽成山东足球“射手王”本报11月2日讯(记者 张清晨)

  鲁能锋将李金羽在今天对阵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表现尤为积极,比赛中梅开二度也算是对他的回报。状态回升的李金羽没有想到,他今天两粒入球之后,已经将自己的职业联赛总进球数增加至113个,而且其中有66个是为鲁能泰山队贡献的。鲁能前尖刀人物宿茂臻共为山东贡献64粒进球,李金羽今天连中两元后已经打破了宿茂臻的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李金羽分别于第3分钟和第80分钟凭借自己出色的门前嗅觉攻破长沙金德球门。自从加盟山东鲁能以来,李金羽已经9次攻破金德的球门,“金德克星”的称号名副其实。据资料显示,在来到山东的5个赛季中,李金羽共为鲁能打进了66球,超越攻入64球的宿茂臻,成为山东足球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