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排惊险逆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女排惊险逆转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这场球我们开局打得太差了,幸亏后来集中精力扳回来了,要不真有无颜见江东父老的意思了。我们中心领导马上给他们开会找原因,以后再也不能这样打了。”前天,河南郑州高新女排在台山以3∶2险胜广东女排回到郑州后,省球类管理中心迎接他们的是批评和开会,排坛宿将程慎修会前如此表示。

  按说年轻的广东队是一支业余性质的球队,实力和河南队根本没法比,但在前天的比赛中,广东队上来就将河南队打蒙了,以2∶0领先,一下子把河南队逼上了绝路。没有任何退路的河南队清醒过来了,强攻、快攻和拦网都开始正常发挥了,25∶20扳回一局;第4局,河南队在15∶14时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连得6分,并以25∶17拿下此局。第5局士气受损的广东队再也无力抵抗,以8∶15“投降”,河南队终于逆转取胜,将今年的总成绩改写为2胜1负。

  明天,河南郑州高新队又迎来主场作战机会,对手是很多年以前也曾经在A组呆过的云南队。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