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遭遇三连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女篮遭遇三连败

  本报讯(记者李 杰)河南女篮本赛季高开低走,在前两轮连克强敌之后,又遭遇了客场三连败。上周六晚上,客场作战的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上海以71∶88不敌上海女篮,此次客场之行欲取一胜的目标没能实现。

  尽管内援纪妍妍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势头,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但是河南队其他球员却普遍低迷,没能给全队更多的帮助。潘丽、王静、刘小红等球员的得分只是个位数,全队没有第二位球员得分上双,而上海队却遍地开花,队内有多达四位球员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河南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对篮板球的失控,上海队的篮板球数为45个,而河南队只有21个,整整比河南队多了24个。另外,上海队在三分球上也显示了超强的实力,比河南队多投了8个三分球。

  从全场比赛来看,第一节河南队以23∶20领先,第二节上海队以20∶16后来居上,第三节河南队全线溃败,本节的比分为16∶34,尽管最后一节河南队以16∶14扳回来了两分,但已于事无补。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浙江77∶92不敌八一,广东81∶82惜败沈部,云南70∶85输给了哈药,江苏70∶64战胜北京,山东73∶98负于辽宁。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