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迪回勇 火箭三连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4: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麦迪回勇 火箭三连胜

  

  麦迪回勇火箭三连胜

  本报讯四天之内打三场比赛场场获胜。继首战擒灰熊、次战112∶102胜小牛后,火箭队昨天在主场依靠稳固防守以89∶77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迎来新赛季三连胜。

  凭借麦迪和阿泰斯特的出色表现,火箭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5∶0的下马威,随后姚明也连连得分,第一节火箭20∶17领先。雷霆队在第二节曾将比分反超,但第二节末斯科拉的跳投帮助火箭扳回两分,以42∶41领先进入下半时。

  后两节比赛火箭全队发挥出色,曾以74∶59大比分领先,雷霆队虽然全力追赶,但火箭队始终控制着主动权,最终以89∶77取胜。

  麦迪全场比赛15投6中砍下22分7个篮板,创新赛季新高;姚明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阿泰斯特、斯科拉和阿尔斯通各有10分。雷霆队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杜兰特,拿下26分5个篮板。⑨7(李 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