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三连胜 阿联吞零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6: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姚明易建联两人昨天在NBA比赛中的表现犹如冰火两重天。姚明不仅自己拿下两双,还率领火箭队取得三连胜;易建联则一分未得,篮网队也在主场负于勇士队。

  火箭队昨天主场89∶77击败雷霆队。姚明在比赛中拿下16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盖帽,麦迪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科拉、阿泰斯特、阿尔斯通和兰德里的得分也都上双,兰德里的表现令人惊喜,替补上场的他拿下14分和11个篮板。 篮网队昨天主场97∶105负于勇士队。在首场比赛中易建联表现上佳,但昨天首次在篮网队主场亮相的他却令人失望。由于在前两节比赛中表现欠佳,易建联昨天只打了17分钟,比赛中他4次出手无一命中,只贡献了5次篮板。湖人队104∶97 客场击败掘金,孙悦仍未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总冠军凯尔特人队客场79∶95负于步行者队,遭遇新赛季首败。黄蜂队主场104∶92力擒骑士,取得三连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