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新增绿地37万平方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6: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闫伟)随着我市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日前,莲湖区对全区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2008年至2009年期间新增绿地37.504万平方米。

  作为我市的中心城区之一,莲湖区近三年来累计投入建设资金2.15亿元,先后建成了钟鼓楼西广场等大小绿地广场33处,完成了枣园路林带、丰禾路等48条道路的绿化工程和劳动公园、儿童公园等公共场所的绿化改造,全区新增绿地面积总计110多万平方米。为了继续改善辖区整体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莲湖区今冬到明年还将新建8个绿地广场,完成工农路、草阳路等5条道路的绿化任务。同时,全区将以大兴路暗渠封闭后绿化工程、陇海铁路沿线林带建设、环城西苑二期和三期绿化、红庙坡汉唐文化主题广场建设等绿化美化工程为重点,充分利用今年秋冬季和明年春季宝贵的绿化季节,全力抓好新增绿化项目建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