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紧追申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6: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山东鲁能昨天主场4∶1轻取长沙金德,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紧追上海申花。

  尚未完成保级任务的长沙金德队为本场比赛提高了奖金,但山东鲁能实力明显高出一筹,再加上鲁能队拥有主场优势,比赛中山东鲁能完全掌握了主动。上半场鲁能队凭借米利安的梅开二度和李金羽的进球取得3∶0的优势。文虎一下半场为长沙金德扳回一球,但李金羽再入一球为鲁能最终锁定了胜局。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只取得两平一负的战绩,本场比赛的胜利让鲁能的夺冠希望大增。

  在保级焦点战中,辽宁队和大连队互交白卷,目前长沙、大连、辽宁和深圳四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在5分之内,谁能最终保级仍是很大悬念。广州队和天津队上演进球大战,结果主场作战的广州队以4∶3力克天津队,这对志在进军亚冠赛场的天津队来说是一次打击。北京国安主场1∶0击败浙江绿城后迎来了5连胜。青岛队因为本轮对手是已经退赛的武汉队,因此青岛队坐收3∶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