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为阿泰申冤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6   广西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火箭队总经理莫里表示,火箭队已向NBA提出上诉,为阿泰30日在对小牛队比赛时为保护姚明而吃到的技术犯规鸣不平。

  在为阿泰申冤的同时,火箭队还为联盟提供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清楚地证明了小牛队的霍华德在比赛伊始曾给姚明下绊。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称,他得到阿泰技术犯规的理由是“使场上局势升级”。这位老帅说,当时霍华德肘顶姚明犯规后,阿泰迅速冲向人群,为找姚明用手扒开霍华德和基德,其目的是想让姚明和小牛队队员分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