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铝俱乐部宣布退出中国篮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26   广西日报

  新华社佛山11月2日电 (记者/贾文军)2日,广东凤铝篮球俱乐部在佛山召开媒体见面会并宣布:正式退出中国篮协。

  成立于2006年的凤铝俱乐部,在2007和2008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中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一,取得了CBA联赛的准入资格。根据规定,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在2007和2008两个赛季综合成绩最好的三支球队可以获得参加CBA准入评估的资格。

  9月4日,通过了评估考核的天津荣钢、广东凤铝、青岛双星三支俱乐部,在CBA联赛委员会会议上经过无记名投票,最终决定天津荣钢直接获得CBA参赛资格,青岛双星候选,广东凤铝俱乐部被淘汰。

  凤铝俱乐部对作出该决定的方式和相关程序表示不满和质疑,并在10月22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中国篮协。法院在日前作出了不予立案受理的裁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