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岗球员表现神奇帽子戏法收获最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7   城市快报

  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换来了国青的一场大胜,15分钟之内上演“帽子戏法”的周燎可谓是居功至伟。更令人惊奇的是,来自武汉俱乐部的周燎已经失去了参加联赛的资格。而亚青赛上的出色表现,或许可以成为他足球生涯新的转折点。

  作为目前国青队中为数不多有过中超出场记录的球员,周燎被主帅刘春明委以重任,球队的进攻战术也都围绕他来展开。昨天,周燎首发出战,他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第18分钟、21分钟、32分钟连进3球,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

  “比赛前我就想着要把这场球踢好,但真的没想到能进3个球,我非常开心,也把进球送给一直爱着武汉队的球迷。”获得本场最佳的周燎在感谢教练信任的同时,也希望自己今后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这位自称是“下岗”的球员曾对自己未来的足球生涯有着美好的憧憬,但随着武汉队退出中超联赛,周燎的职业生涯顿时蒙上了厚厚的阴影。因此,周燎比其他国青队友更懂得机会的弥足珍贵,非常希望能够在本届亚青赛上有良好的表现,吸引中超其他俱乐部的目光,从而在下赛季找到一个好“婆家”。如果能够继续如此神勇的发挥,相信他将会成为明年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