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门频出枪手掉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7   城市快报

  第11轮英超联赛,冷门开始降临于各支强队。除了切尔西狂胜桑德兰外,阿森纳和利物浦本轮均告负。曼联尽管在主场攻入了4个球,但是胜利也来得非常艰难,最终红魔以4∶3战胜了本赛季最大黑马赫尔城。

  阿森纳本轮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对手不好对付是枪手上下的共识,但最终输给对手却是温格和队员们没有想到的。阿森纳最近状态低迷,斯托克城凭借富勒和奥罗芬贾纳的进球居然取得领先优势。随后,范佩西肘击对手被罚下,尽管克里希在补时阶段进球,但是最终无法挽救枪手1∶2输球的命运。

  阿森纳本赛季可谓流年不利,连续输给了两支升班马赫尔城和斯托克城,似乎已经脱离了争冠的行列。本场比赛,阿德巴约和沃尔科特都受伤离场,温格透露两名球员的伤势非常严重。对于对手野蛮的踢法,温格愤怒地表示:“那些喜欢传统英式比赛的人会感到满意,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这是一场传统的比赛,有很多拼抢和搏斗,最终斯托克城理应获胜。”

  利物浦本轮的对手是热刺。在换帅后,热刺的成绩开始反弹,上轮比赛逼平阿森纳其实已经给红军提了个醒,但最终利物浦还是在客场输球了。开场后,利物浦率先进球,库伊特小角度射门帮助球队领先,随后还有杰拉德吊门击中门楣弹出的场面。但运气并没有站在利物浦这边,卡拉格制造了乌龙,补时阶段帕夫柳琴科的进球让热刺最终逆转对手。

  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很失望,他赛后承认本队完全能以4∶0轻松取胜。不过让贝尼特斯欣慰的是,托雷斯即将复出,在基恩迟迟找不到进球感觉的情况下,贝尼特斯只能将希望寄托在西班牙金童身上。

  曼联主场迎战赫尔城是本轮的焦点战。弗格森如果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将是他第400场英超的胜利。弟子们并没有让弗格森失望,C罗贡献两球,卡里克和维迪奇各攻入一球,不过胜利并不是很轻松。赫尔城本场比赛也攻入3球,全场比赛都给曼联制造着压力,好在红魔最终4∶3艰难取胜。

  在英超四大豪门当中,只有切尔西的胜利来得如此容易。第27分钟,阿莱士轻松打入空门,拉开了狂胜的序幕,更具意义的是,这是蓝军的第1000粒英超进球。随后,阿内尔卡上演帽子戏法,兰帕德也有进球入账,完成了他自己的第100粒联赛进球。这场大胜让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反超利物浦充当领头羊的角色,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两队5分,在阿森纳掉队的情况下,英超开始呈现三强纷争的局面。本报记者申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