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阶段我们没有放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7   城市快报

  主教练

  率领球队经历了11场不败后,昨天越秀山体育场见证了主队终结天津康师傅的这个纪录,但左树声脸上并没有太多遗憾。“对手发挥确实比我们出色,比赛最后阶段,大家并没有选择放弃,拼搏的韧劲值得肯定。”左树声这样表示。

  比赛结束后,左树声安静地坐在指挥席上,他似乎在消化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不过当记者问及左树声是否失望的时候,左树声反而笑着表示:“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无论是11场不败还是这场比赛输球,都是正常结果。”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左树声认为球队有三个方面做得不如对手,“在进入比赛状态、技战术应用和得分能力方面,广州队都比我们做得好。”在左树声看来,广药中一选择的战术相当有针对性,“对方边后卫保持快速回收,我们的边路根本打不下去,这给我们在破密集防守方面提出了难题。”

  这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天津队连续攻入两球,这点让左树声非常满意。“大家都没有放弃,拼搏的精神值得肯定,我对这点很满意。我们的士气并没有丢,也希望大家早点走出失利的阴影。”

  下轮比赛,天津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场比赛显得相当重要。当问及左树声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表示:“我们回去以后一定好好总结输球的经验,其实下面几轮比赛场场都关键,如果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发挥出最佳水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