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出马女单提前锁定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7   城市快报

  ■ 记者 苏娅辉

  北京奥运会后,谢杏芳一直处于“蛰伏”状态,法国赛是她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刚一出马就在半决赛中以2∶1力克丹麦悍将拉斯姆森,昂首闯入决赛,为中国女单提前锁定金牌立下汗马功劳。王琳以2∶0战胜卢兰,将与谢杏芳争夺冠军。去年的法国赛上,谢杏芳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此番她期待着续写辉煌。

  男双半决赛中,蔡赟/徐晨以2∶0力克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闯入决赛,将与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争夺男双冠军。杜婧/于洋以2∶0战胜成淑/赵芸蕾,晋级女双决赛。新组合张亚雯/赵婷婷则未能抵挡住马来西亚组合陈仪慧/黄佩蒂的强大攻势,遗憾出局。何汉斌/于洋以2∶0击败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黄佩蒂,将与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争夺混双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将与丹麦名将盖德争夺男单金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