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欢迎新球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39   城市晚报

  这是新赛季开赛前东北虎首次在家门口亮相,更是重新调整后的球队第一次接受吉林球迷的考试。通过本报此前的“东北虎认人启事”接续报道,不少球迷走进体育馆后,几乎可以轻松叫出这些“陌生”球员的名字,这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而比赛中尽管这些面孔仍有些许的陌生,可热情的吉林球迷早已不把他们当外人,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除了王博、吕岩和柳伟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披上东北虎的战袍在长春参加正式比赛。对于对阵几乎以上赛季主力阵容出战的亚军辽宁队,东北虎始终将比分打得难解难分,这对一大半球员没有CBA经验的东北虎来说已实数不易。

  首节刚过了39秒,首发出场的杨玉明以一记精准的三分球为新人们打响第一枪。这与之前主教练郜树敏的评价完全一致,也让球迷见识了他的准确率。萨马基很快也勾手得分。反倒是被人寄予更多希望的外援罗杰斯刚上场时有些手冷,直到首节还剩4分43秒时才突破上篮得分。另一位比较受球迷关注的是钟诚,他在第二节被换上场后,也像杨玉明一样以同样的三分球拉开了他在吉林球迷面前的首次表演。不过毕竟年轻,从高中联赛跨越到CBA,难免有些紧张,随后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全场他还是拿到了12分。随后,刑璐、张彪、于澍龙等人悉数上场,紧张加上经验的缺乏,难免交上一点学费。不过赛后一些球迷还是表示,这些新人大多还是孩子,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宽容和鼓励。(记者 韩玉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