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看比赛 姚明很紧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8:39   城市晚报

  本报专讯 昨日,火箭在主场以89-77击败雷霆。

  火箭(3-0)以三连胜开局。姚明保持不错的状态,在39分钟内拿下了16分11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恩-阿泰斯特表现平平,12投3中,得10分5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0分7个篮板。火箭首发得分都上双,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也有14分进账。

  在姚明夫人叶莉的陪同下,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人来到了丰田中心,第一次现场观看了姚明以及火箭队的NBA大战。或许不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刘翔刚开始只是站在包厢的门口,飞人灰色运动休闲上装,牛仔裤,很是轻松惬意的装扮。叶莉则和孙海平、冯树勇一同坐在了靠外边的位置。在关注姚明比赛的同时,刘翔,孙海平和叶莉等人也是不时地交流几句。

  对于比赛,姚明似乎有了很多的思考,并非因为这是一场胜利,而是因为这是一场丑陋的胜利。姚明说:“这场比赛就像我们揭幕战同灰熊队比赛相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不能投中球,令对手追了上来,我们没有集中注意力,直到最后一节。最后一节,我想每个人都意识到如果我们还不能奋起,我们就可能输掉比赛。对手做出了很好的转移球。快速的攻防转换是他们的长处。所以我们迫使他们回到我们的半场进攻上来。这是我们在第四节成功的原因。”至于是否因为刘翔来观看比赛就有些紧张,姚明说:“没有,倒是我老婆来看,我有些紧张。”

  篮网在主场揭幕战中以97-105不敌勇士。篮网(1-1)新赛季首尝败果。易建联在17分钟内4投不中,一分未得,不过抢下5个篮板,助攻1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