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及时雨“乌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35   深圳晚报
及时雨“乌龙”

  

AC米兰4321:阿比亚蒂;赞布罗塔,博内拉,法瓦利(75’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60’帕托);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70’因扎吉)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意甲第10轮上演压轴大戏,AC米兰主场1比0力克那不勒斯,完成了四连胜。由于此前乌迪内斯2比2战平热那亚,AC米兰因而以1分优势本赛季首次登上榜首。

  米兰与那不勒斯直接争夺榜首席位,但从历史观点看,那不勒斯与米兰并不是同一档次的竞争对手,前者上次在米兰人家里取胜还要追溯到1986年,此后战绩为8负7平。米兰阵容仍然饱受伤病困扰,惟一让人有点底气的是小罗回到首发与卡卡组成双前腰,事实证明,比赛中真正威胁到对手的也正是这两位。

  开场后没啥过渡,两队直接进入高速对抗。不过双方虽然踢得勇猛,也在彼此门前不断制造紧张气氛,但真正晃眼的还是裁判不断掏出的小牌牌。第44分钟,那不勒斯终于把黄牌换成了红牌,米兰前场分球到左侧,马乔背后推倒扬库洛夫斯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少了一人的那不勒斯很难应付下半场的激战。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小罗门前的补射就险些改写比分,第73分钟,卡卡的低射又击中了客队门柱,1分钟后,帕托后点距门4米处冲顶空门,但球不可思议地偏了……

  第84分钟,米兰人的不懈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卡卡传中击中帕齐恩扎手臂,点球!卡卡操刀,却被耶佐单手封出!

  比赛的进程像是一条盘山公路,但米兰战车最终还是成功开上了山顶,第86分钟,错过无数机会的米兰得来全不费工夫,小罗左侧主罚小角度任意球传到前点,丹尼斯在门将耶佐前面头球解围,却将球蹭进本方球门远角,1比0!有了最后时刻一点小小的运气,米兰人终于冲到了车队的最前头。(萧十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