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网球赛设擂笔架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3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网球运动早就是深圳人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无论是炎炎夏日时光,还是细雨霏霏季节,去网球场上挥两拍的市民越来越多。现在,又一项网球重头赛事即将开战,虽然没有纳达尔、费德勒这样的巨星面孔,但对于深圳球迷来说,这项赛事因为更强的贴近性而更显重要——首届市业余网球公开赛将于本月底开赛,我市网球运动爱好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首个市级网球赛事。

  据悉,该赛事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网球俱乐部承办,比赛地点在市笔架山网球中心。比赛设有成年男子、女子双打以及少年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并采取单淘汰制。少年组比赛将于11月29日、30日举行;成年组比赛将于12月6日、7日举行。成年组男女各设64个名额,少年组名额不限。此次赛事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在市体育中心内网球俱乐部。为吸引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该赛事,此次赛事成年组总奖金达到10万元人民币。记者同时了解到,该项赛事将会每年举行一次,力争为深圳业余网球爱好者打造一个切磋技艺的高水准平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