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位大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35   深圳晚报
最后一位大师

  

  本报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总奖金为227万欧元的ATP大师系列赛巴黎站落幕,坐镇主场的“法国阿里”特松加发挥神勇,以6比3、4比6、6比4击败来自阿根廷的卫冕冠军纳尔班迪安,夺得个人首个大师系列赛的冠军;同时凭借390分的冠军积分挤掉纳班,搭上了晋级上海大师杯的最后一班车。

  比赛伊始,占据主场之势的特松加就显示出了过人的攻击势头,不仅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给对手“光头”,还频频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制造麻烦,顺利地以6比3拿下。

  第二盘纳班状态好了很多。第8局特松加双发失误,情绪略受影响,最终被对手破发成功扳回一局。

  决胜盘特松加完全没有受到第二盘失利的影响,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继续猛攻对手。纳尔班迪安连续出现主动失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因此以4比6缴枪落败,错失冠军的同时也失去了晋级上海的资格。

  在这场耗时2小时的冠军争夺战中,特松加共轰出惊人的25记Ace,高质量的发球无疑是确保他最终夺冠的关键。 (小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