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迪新鞋力挺奥巴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35   深圳晚报

  本报讯前不久,詹姆斯化身嘻哈歌手,用卖力演出为奥巴马拉票。同样是奥巴马支持者的麦迪可没有这样的才艺,所以他把自己的心声都写在了新鞋上。

  《休斯敦纪事报》透露,在下一场火箭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麦迪将和加内特一起穿上特制的球鞋,声援并支持奥巴马获得最后的胜利。特制鞋将采用美国国旗的颜色,并且还会有标语出现在鞋身上。麦迪所选的标语是“Change is needed”(需要改变),这和奥巴马的竞选口号“需要的变革”非常相似,而加内特目前还没有公布自己的标语。

  “没错,我一直都支持奥巴马,每一天都是”,麦迪毫不掩饰自己对奥巴马的支持。(阿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