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我们的对手是自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45   新闻晚报
安切洛蒂:我们的对手是自己

  

  小罗(右)逐渐在红黑军团找回状态

  今晨最新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1∶0战胜了排名联赛第三的那不勒斯之后,安切洛蒂终于率领着AC米兰登上了联赛排名榜首的位置,“我想我们现在已经步入正轨,现在我们不会去想国米,或是其它球队,因为米兰真正的对手是自己。 ”

  在过去的几场联赛中, AC米兰几乎都能从主裁判的判罚中得益,这种情况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得到了延续。上半时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意大利国脚卡马乔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那不勒斯不得不以10人迎战。更大的争议出现在下半场,第84分钟,西多夫右路直传,卡卡传中击中帕齐恩扎手臂,主裁判罗基在米兰球员举手示意下暂停比赛,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判罚点球,这显然造成了那不勒斯方面的强烈不满。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卡卡并没有能够通过点球帮助米兰锁定胜局,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耶佐单手封出。

  当很多人都认为那不勒斯将在客场全身而退时,小罗站了出来。在一次前场左侧的小角度任意球中,小罗将球传到前点,那不勒斯前锋丹尼斯在门将耶佐前面头球解围,但却将球蹭进本方球门远角,正是凭借这粒乌龙球,米兰锁定胜局。

  意甲联赛如今已10轮战罢,红黑军团排名终于升至榜首,联赛赛季之初,米兰两连败后安切洛蒂还一度被换帅传闻所困扰,近8轮7胜1平的成绩显然已经让他重新坐稳了帅位。对于这一切,就连安帅自己都觉得幸福来得有点突然:“在开局输掉两场比赛后,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排到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尽管近几场比赛米兰胜得都很艰难,但我们现在已经步入正轨,积分和排名也是对球队近来表现最好的肯定。现在我们不会去想国米,或是其它球队,米兰真正的对手是自己。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