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总决赛激战卡塔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4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WTA索尼爱立信锦标赛(世界女子网球年度总决赛)的抽签仪式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世界排名前八的参赛选手出席了抽签仪式。

  根据抽签结果,分在白组的有扬科维奇、伊万诺维奇、库兹涅佐娃、兹沃纳列娃。紫组包括萨芬娜、小威廉姆斯、杰缅季耶娃、大威廉姆斯。

  萨芬娜在抽签前说:“从年初的第17位上升到现在的第二位,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赛季,希望在多哈能取得好成绩。 ”

  小威廉姆斯在抽签后对记者说:“没关系,我们(姐妹)总是在一组,已经习惯了。 ”小威的话引来全场记者的善意笑声。

  本次锦标赛的首场比赛将于11月4日当地时间下午5时开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