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场一分未得阿联直线坠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45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太空易”是球迷送给阿联的新绰号,而他首战17分的精彩表现也的确让人有突飞猛进的感觉。不过,当昨天网队在主场遭遇勇士时,“太空易”却又直线坠落回凡间,整场比赛他1分未得,只拿下了5个篮板和1次助攻。网队也以97∶105落败。

  开场之后不久,阿联奋力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并且助攻给外线的卡特命中三分,但这也是阿联昨天惟一的亮点,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始终无法找到自己的投篮节奏,4次出手无一命中,在最后一节被主帅彻底放在了板凳上。

  易建联上一次吃到“鸭蛋”还是今年4月的事,当时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结果阿联仅上阵5分钟,就被撞伤膝盖提前离场,那也是他新秀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与那场比赛相比,阿联本场比赛的“鸭蛋”少了份无奈,多了份失望。

  平心而论,阿联上半场在防守端表现还算说得过去,面对上一场比赛拿下26分、11个篮板的艾尔·哈灵顿,易建联半场让他9投2中,仅得6分。但是,现在的网队不但需要阿联在防守上做出贡献,更需要他能够在中远距离打开局面,帮助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拉出突破空间,而那个两天前11投7中的阿联昨天却似乎忘带了准星。

  从首战的惊艳,到第二场的低迷,阿联起伏不定的表现也使得他在网队的位置悬在半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