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队昨3比1逆转战胜黎巴嫩 提前挺进亚青赛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别看今年各级国字号屡战屡败,别看国青队又是刚刚临时搭建的队伍,但在昨晚,国青队3比1逆转战胜黎巴嫩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提前挺进本届亚青赛八强。

  尽管黎巴嫩队并非强队,但比起首轮6比0狂扫的塔吉克斯坦队,黎巴嫩队仍然给国青队制造了真正的麻烦。上半时对于国青队而言简直就是噩梦,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国青队在中后场出现连续失误,送给对手一个轻松破门的机会,0比1。然而,刘春明率领的国青队在下半时打出了血性,谈杨的进球开始了国青队的反击浪潮,而惠家康和周燎在随后的进球又彻底为国青队锁定了小组出线席位。

  两连胜的国青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已提前锁定一张八强席位。获得本届亚青赛前四名的球队将入围明年的世青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