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未上任 先酿大清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老马未上任 先酿大清洗

  

  

  老马俨然坐上了帅位。CFP/供图

  信报讯(记者郭梁)尚未接到阿根廷足协的正式任命,可马拉多纳已经有点耐不住性子了,一场对阿根廷国家队的“大清洗”,已经在马拉多纳的计划之中。

  “现在的阿根廷国家队就像一辆满是尘土的劳斯莱斯轿车,是到该清洗的时候了。”马拉多纳说。首先进入老马清洗名单的,竟是来自国际米兰的三名“老臣”——萨内蒂、坎比亚索和阿邦丹谢里。“现在的阿根廷队需要补充太多的新人,而且我们也有足够多的天才在等待着国家队的召唤,所以,球队必须先完成换血。”马拉多纳并不忌讳去得罪一些阿根廷队的“老人”,这也正符合他一向桀骜不驯的性格。

  马拉多纳还透露,新一届阿根廷国家队将继续由老中青三代球员共同担纲,但比起巴西莱时代的阿根廷队,新一届阿根廷队将会给年轻人更多的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