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天价留C·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0:12   北京娱乐信报
曼联天价留C·罗

  

  

  信报讯(记者郭梁)就在皇马刚刚表示C·罗将成为“不追到手不罢休”的目标之后,曼联方面则要开出天价来彻底留住C·罗。

  “卡尔德隆(皇马主席)要不惜一切代价得到C·罗,然而他的论点既可笑又傲慢自大。”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曼联为了打消C·罗动摇的念头,正考虑为他准备一份周薪15万英镑的天价工资!这可是如今英超乃至世界足坛的第一高薪。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