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雷斯特首秀拿到32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3日讯(记者李夫杰)今晚,CBA“齐鲁德比”在胶州“预演”,山东黄金男篮有喜有忧:喜的是新外援普雷斯特首次亮相就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2个篮板,威力惊人;忧的是作为升班马的青岛双星实力并不弱,上半时落后的黄金男篮依靠下半时的出色发挥,才以94比81战胜对手。

  黄金男篮与青岛双星热身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普雷斯特的表现,结果这位CBA历史上最高的外援身穿0号球衣,在代表黄金男篮打的第一场比赛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本场比赛,普雷斯特上场约40分钟,表现出了超强的进攻能力。这让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很欣慰:“我以前还很担心他的体能和伤病,现在看来他打满全场没有什么问题。”主教练巩晓彬也对普雷斯特的表现感到满意。

  11月4日和5日,黄金男篮将在烟台与青岛双星再打两场对抗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