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赢得榜首之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32   舜网-济南时报
米兰赢得榜首之争

  

加图索与小罗欢庆胜利新华/路透

  据新华社罗马11月2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于当地时间2日结束了第十轮的8场比赛,AC米兰1:0小胜那不勒斯,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AC米兰与那不勒斯本轮比赛是榜首之争,两队从一开始便进行高速对抗,精彩场面频现,但上半场都没有建树。第44分钟,AC米兰进攻,那不勒斯的马乔对扬库洛夫斯基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小罗主罚任意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下半场,少一人的那不勒斯被迫转入防守态势,米兰趁机大举进攻。比赛临近尾声,卡卡的传中球击中对方球员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卡卡主罚,但那不勒斯门将耶佐表现神勇,将球挡出。错失无数良机的米兰终于得到胜利女神青睐。第87分钟,小罗主罚任意球,那不勒斯的丹尼斯门前解围却将球碰入自家大门,将胜利拱手送给米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