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庆霞从教50周年音乐会举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40   舜网-济南日报

  赵庆霞从教50周年音乐会举行本报11月3日讯 赵庆霞教授从教50周年师生音乐会今晚在山东艺术学院艺术剧场举行。

  音乐会同时也是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并献礼山东艺术学院建校50周年。音乐会上,师生们合作演出了《生日好》、《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太阳》、《今夜无眠》等中外多首曲目。

  赵庆霞教授是我省著名歌唱家和声乐教育家,为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协会员、中国少数民族声乐学会会员。她在美声唱法基础上学习我国传统的民间唱法,从山东民歌、曲艺、戏曲中广泛吸取养分,掌握了吐字清晰、感情浓郁、气息贯通、声情并茂的歌唱特色。上世纪70年代后期,她拜师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谢绍曾教授门下。她在山东艺术学院从教5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音乐人才。 (本报记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