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今年会比去年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40   舜网-济南日报

  山东男篮备战新赛季开始热身之旅巩晓彬:今年会比去年强本报11月3日讯(记者 张清晨)新赛季CBA联赛即将于本月16日燃起战火,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当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山东黄金男篮近日开始他们的热身之旅。今天晚上黄金男篮在胶州与青岛双星队进行了首场比赛,结果实力占优的黄金男篮以94:81取胜对手。明后两天,黄金男篮还将在烟台与双星男篮进行两场比赛。面对新赛季,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信心十足,他认为今年黄金男篮的实力要强于上赛季,至于最后的名次,巩晓彬称第一目标是杀进季后赛,然后再考虑最终名次。

  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男篮新引进的内援单涛表现可圈可点;而外援普雷斯特则威风八面,拿到了全场最高分32分;图科虽然没有抢眼表现,但是其状态保持得依然不错。离新赛季开赛还有十多天,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本赛季的整体实力比上赛季强,尤其是普雷斯特和单涛组成的双塔,将一改山东男篮近五个赛季内线疲软的毛病。

  身高2.21米的普雷斯特一直有伤在身,右腿膝盖积水严重,来到球队将近二十天了,还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对于他的状态,巩晓彬并不担心:“他前段时间有伤病,逐步进行恢复,现在来看效果不错,参加正式比赛没有问题。而且这个队员训练态度很好,很敬业。”普雷斯特目前存在的问题是跟球队磨合时间太短,巩晓彬打算这三场热身赛都让他上场,加快磨合进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