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女篮今天主场迎弱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杰)客场遭遇三连败让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开赛之初两连胜的大好局面化为泡影。好在从今天迎战弱旅浙江队开始,豫光金铅女篮将有连续三个主场比赛,这是河南队拿分的绝佳机会。

  联赛已经战罢5轮,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浙江队五战尽墨,目前排名倒数第一,是全联盟公认的弱旅。从上一场她们同八一队的比赛来看,这帮年轻球员还是很有冲劲的,申彬彬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石一童,董雪梅、周亚平等球员的发挥也可圈可点,但是八一队实力过于强大,浙江队只能再次折戟沉沙。

  河南女篮连续三个客场失利,有实力上的差距,但是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对篮板球的失控,而浙江队也是一个在内线柔弱的球队。河南队内援纪妍妍上赛季曾经在浙江队效力,她对浙江队知根知底。如果正常发挥,这场比赛河南女篮应该能够击败对手。现在的问题是,河南队除了纪妍妍外,其他几名主力近来发挥欠佳,河南队主帅李建新应尽快想方设法恢复潘丽、王静、刘小红等主力球员的自信心。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