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棒球锦标赛我省位居第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 元)2008年“海尔仕佳”全国棒球锦标赛昨天在无锡圆满结束。天津队夺得冠军, 江苏队夺得亚军;三名到八名的解放军、广东、北京、上海、河南、四川有苦有乐。

  与去年该项赛事相比,去年第一名天津队保持不变,而去年第二名北京队掉到了第五,而且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第四名的河南队也掉到了第七名。 去年第五名的解放军队把去年第三名广东队挤到了第四。本次比赛实力格局有重大改变,这是件大好事,它意味着新兴力量正在崛起。

  省棒球队主教练李跃军告诉记者,进入前六名的都是参加全国棒球联赛、打主客场的球队,由于比赛多、经验丰富,实力上确实技高一筹,但差距并非很大。河南队与冠军天津队的比分是1∶4,就说明这一点。在今年的冬训中,河南队要在进攻和防守的过程中提高整体配合意识;要加强进攻细节中的技战术配合,争取在明年初的全运会预赛中取得好的成绩。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