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占波再会“老冤家”埃蒙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4:59   大河网-河南日报
贾占波再会“老冤家”埃蒙斯

贾占波再会“老冤家”埃蒙斯

  

  本报讯 (记者陈 元)记者从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11月3日到6日在泰国举行的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上,中国参赛的八人中,就有五位奥运会冠军,其中包括四名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我省运动员贾占波虽然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步枪3×40项目冠军,但这次只是以排名世界第八的身份参赛。

  男子步枪3×40项目本来是中国射击的软肋,但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连续夺冠,已经使得中国在该项目的形势大不相同。有意思的是,雅典、北京奥运会的该项冠军贾占波、邱健这次双双参加曼谷世界杯总决赛步枪3×40的比赛。而且,他俩将会在比赛中遭遇自己奥运会的“老冤家”——美国的埃蒙斯。

  雅典奥运会男子步枪3×40决赛,埃蒙斯眼看冠军就要到手,最后一发子弹竟然鬼使神差地打到了别人的靶子上,使得贾占波幸运地拿走了金牌。北京奥运会,他在领先的形势下,最后一枪居然又打出了“臭弹”——只有4.4环,结果“成就”了邱健,自己只是名列第四。世界杯总决赛是埃蒙斯的“福地”,2002年、2004年和去年,他已经获得过三次步枪3×40的冠军。这次与贾占波、邱健相遇,他肯定不会放过证明自己的机会。⑨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