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轻敌意外爆冷客场踢平阿梅利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42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申炜

  面对弱旅阿梅利亚,皇马居然在终场前被对手追平,显然欧冠比赛让这艘“银河战舰”有些分心了。

  皇马本轮的对手是阿梅利亚,后者上周刚刚以0∶5输给巴萨,实力绝对算是平常。对于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来说,球队即将迎来和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因此他并不想耗费太多精力在阿梅利亚身上。本轮比赛,范尼因为膝盖伤势继续休战,伤愈复出的核心古蒂坐在替补席上,擅长进攻的范德法特也无缘首发。于是,皇马的进攻变得缺乏章法,上半时双方沉闷地试探了半个小时,几乎都没有形成射门,争夺的焦点集中在中场附近。第38分钟,伊瓜因左路传中,劳尔前点鱼跃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5粒联赛入球。不过此后的比赛节奏被对手控制,双方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第82分钟,阿梅利亚队的克鲁萨特左路传中,皮亚蒂门前铲射破门,终于完成了扳平的壮举。

  将阿梅利亚考虑得太过轻松,进球之后开始保守地想守住胜局,这样的战术根本无法取得最终的胜利。马德里媒体对皇马的表现更多的是不满和批评,《阿斯报》直指拉莫斯的右路漏洞问题,这家媒体表示皇马已经开始减速,特别是暴露出来的问题屡屡无法解决让人担忧。舒斯特尔赛后也认为球队犯了轻敌的错误:“在阿梅利亚急于扳平比分的时候,我们没有对防守给予足够的重视。尽管我们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并且一直寻找机会锁定胜局,但最终失球战成平局的结果还是不应该的。因为皇马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这场比赛,不过今天我们做得不够好。”

  9轮过后,皇马积20分,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2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