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竞聘细则出台总教练一职子虚乌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42   城市快报

  之前,媒体关于孔令辉竞聘中国女乒主帅一事炒作得沸沸扬扬。但是,由于中国乒协一直未出台相关竞聘细则,所以一切炒作不过是捕风捉影。昨天,中国乒协发出了组织2008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议的通知,意味着竞聘一事终于被正式提上议程。关于恢复“总教练”一职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此次国乒竞聘的岗位包括:男一队主教练1名、教练员5名;女一队主教练1名、教练员5名;男二队主教练1名、教练员4名;女二队主教练1名,教练员4名;体能教练员1-2名,机动名额1名。一队主教练聘期为四年,一队教练员、二队主教练和教练员聘期均为两年,体能教练聘期为一年。

  从竞聘相关规则来看,之前爆出的“刘国梁升任国乒总教练、孔令辉出任女乒主帅、秦志戬接掌男乒帅印”的说法明显存在问题。因为,竞聘岗位中并没有总教练一职。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期间,有圈内人表示,“北京奥运会之后,孔令辉接管女乒,秦志戬接管男乒,刘国梁上调乒羽中心。”综合这些信息来看,圈内人士一年前透露的消息有可能在11月底成为现实。本报记者苏娅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