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希望留住C罗新约周薪15万英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42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申炜

  对于曼联来说,C罗永远是队中的不稳定因素,为了让这位当家小生断了转会的念头,红魔将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周薪高达创纪录的15万英镑。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了让皇马死心,曼联将为C罗提供一份新合同,如果葡萄牙人接受,他的周薪将达到15万英镑,他也将成为英超联赛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C罗与红魔的合同还有3年,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他可以在下个赛季结束时买断自己的合同而投奔另外的球队。以C罗如此强劲的势头,想要买下他的球队绝对不会只限于皇家马德里。在这种情况下,就不难理解为何曼联将提供如此高薪给葡萄牙人。“明年夏天是一个关键时期,那时候C罗将还有3年剩余合同期然后离开。”弗格森的话正好道出了曼联的担忧。

  同时,弗格森也不忘讽刺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夏天的时候许诺C罗将会去伯纳乌,当时他的气焰很嚣张,谁都相信皇马将得到C罗,但最终我很高兴C罗选择了留下。”最后爵爷还不忘警告说:“让他(卡尔德隆)来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猎枪。”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