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汉狂喜 简直像做梦一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7:42   城市快报

  “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我仍然说不出话来。”汉密尔顿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全家都在这,我父亲也在。这是如此漫长的一个旅程,伴随来自家庭的巨大支持,我的车队在整个一年做了伟大的工作,付出了很大的牺牲。我为他们每个人所做的而感动。”

  比赛尾声,汉密尔顿曾被维泰尔超过落至第六位。好在最后一圈使用干胎排名第四的格洛克被维泰尔和汉密尔顿追上,并在最后一个弯道被两位车手超过。“下雨之前我的位置很舒服。我的轮胎磨得有点厉害,所以速度有些跟不上,但我仍可以保持在他(维泰尔)前面。”汉密尔顿解释说,“但后来下雨了,我不想冒任何风险,他把我超了。我被告知必须要跑在他前面,我简直不敢相信。最终,我在最后一个弯道超过了格洛克,这太惊奇了!这是我生命中,就算不是最困难的,也应是最困难之一的一场比赛。”

  汉密尔顿承认,当他冲过终点线时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获得了世界冠军。“我喊到——我拿到了吗?我拿到了吗?”汉密尔顿回忆说,“当我驶到一号弯时,他们才告诉我,我狂喜,这简直是做梦。”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