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诞生最年轻总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9:04   城市晚报

  本报专讯 昨日凌晨,随着F1巴西站比赛结束,2008赛季F1大奖赛也落下了帷幕。迈凯轮车队的英国小将刘易斯·汉密尔顿在领先7分的情况下,没有让去年最后一站积分领先却遗憾失冠的一幕再次上演。尽管只获得了巴西站第五名,但是这足以让他以1分的优势压到法拉利车队的马萨,成为新科车手年度总冠军。他不但以23岁301天成为史上最年轻的F1世界冠军,也是F1史上首位黑人世界冠军。

  当比赛进入最后一圈时,汉密尔顿还处于第六位,马萨则遥遥领先冲线在望,如果这一状况保持到最后,将出现汉密尔顿与马萨同为97分的情况,后者将凭借分站赛冠军次数多的优势夺取总冠军。但就在冲线前的最后一个弯道,汉密尔顿神奇地超越了格洛克以第五位的成绩冲线,在最后10秒将几乎飞走的冠军又重新抓回自己的手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